Wednesday, May 19, 2010

holiday


这个假期真的很不顺利。
假期一开始,我就在生病,咳嗽和小发烧。
再好一点以后,一直好期待好期待的马六甲之旅取消了。
就连 planB 芙蓉之旅也取消了。
那时候,急着找地方住真的很难受,很委屈。
那时候在想,搞了这么多花样,结果假期还是难过,倒不如回家算了。
回家好安心,至少我不用烦今晚我会在哪儿留宿,下一餐该怎么解决。

还好,我还去了kajang。
真的很感谢凯雁,收留我;还有凯雁的朋友。
终于,我尝试了住宿舍的感觉。
终于,我去到了新纪元。

还有,很感谢慧晶(珍)收留我。
谢谢慧晶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吃好吃的;
谢谢慧晶哥哥和姐姐大老远送我回PJ;
谢谢慧晶每天被妈妈叫醒带我去吃早餐,还有陪我到处玩。
谢谢慧晶的朋友-wenJun带我们去见识晚上的KL。

昨天,回来金宝了-一个了无人烟的死城。
在下火车站后,买了两张去太平的火车票。
今天,朋友说,家里有事情,不方便招待我。
说不失望,没有不开心,是骗人的。
现在那两张火车票不知怎么办。
拿去换,还得乘的士去。

听着--顺子的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