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lalala

最近发现让我很不“爽”的是--为什么打电话都没有人接?
come on, what for u hv a phone but not use it?
还有,就是--我不会无端端打电话或打未接电话,就像打电话给消防局而不出声。
当然是有事情发生才打电话呀!就像,当然发生了火灾,才拨电话去消防局一样啊!
有点纳闷加上没有很爽的感觉--复杂的味道。
所以,现在,当我在忙的时候,不想接任何电话时,也不会愧疚感。T__T

最近都很不顺利。
虽然有压力,但也没办法。
朋友说我的EQ有变高,让我有点苦笑。
可能,学会了自己冷静吧~
也可能,没有合适对象让我好好地痛快地发现。

有时候,太甜的蜜糖会让人有点腻。
人,若偶尔喝蜜糖,会让自己会心一“甜”的感觉。
但,若每天喝,会有蛀牙吧~
所以,觉得爱情一旦赤裸裸的暴露就不美了。


今天的博客思绪有点乱。
可能,一时有太多感触吧。
希望明天能提起劲,好好用功!笑一个 =)

1 comment:

  1. 可能并不因为没有适合的对象去发泄。
    而是你能让自己冷静下来,
    把情绪升华,
    不再像一个小女孩,
    急着把情绪发泄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