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再见,昨天!

17/04/2011 在planner 写着:
太失望了!最后一个学期了,为何还懒洋洋?
下午时分,有点emo。
可能是朋友们都回家了,想歪歪。
晚上,胃胀气,很是不舒服。
加上不能从朋友身上得到我想要的关怀,心情简直糟透了。不明白之所以然而有所难过着。


18/04/2011 凌晨12点20分

很久没在午夜时分吃宵夜。因为胃一直很不舒服,就泡了一杯很稀的麦片。喝到尽头时,特别甜。可能,炼奶没有搅匀的关系。这种甜甜的感觉就像小时候妈妈泡的milo一样。(妈妈也爱甜的)。

看着以往的部落格内容。原来,我还蛮喜欢一个丢掉的包包。那是一个我的包包们寿命最短的一个。才用了那么两次,就坏掉了。朋友说: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她”。不仅因为她是褐色皮质感,妈妈年轻时也有过这样的包包。所以,带着她,有着拥有妈妈年轻的感觉---一种属于妈妈最好时光的物品。在挣到钱以后,我也要买一个很像妈妈包包的斜背包!

昨天已过去,把一切抹过,迎接新的一天。振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