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别担心。她懂的。

妈妈:真的要进audit firm啊? ╮(╯_╰)╭

我:对呀~

妈妈:很辛苦的叻~

我:年轻就要吃点苦咯。只有进audit firm才可以让自己学到更多,才逼到自己去考 ACCA。

妈妈:逼哦?

我:推动力咯~

妈妈:都不知酱辛苦,为了什么~

我:(苦口婆心)为了不让自己老的时候后悔年轻是没有干到大事业。你看,我以前的中学同学,有的不是去念法律、医生还有ACCA的。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将来奋斗着。成功,并没有捷径,没有不努力就能得到成果的树。所以,不用担心我啦~我懂得啦(虽说如此,妈妈,我其实很担心叻)

妈妈:生病了,怎么办?当夜班时,怎样回家?会被坏人抓去叻~你没有看新闻啊~

我:我有朋友的嘛~他们会看着我的啦~ (其实,也不懂会不会到时病死在家里)

妈妈:酱忙没有时间拍拖咯?

我:找到再打算咯~不用担心啦。我懂得啦~~~


看吧~我总叫您不要担心。真希望,事实真的如此的简单。
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从她小学开始去效外露营,上中学当班长,一个人跑到她完全人生地不熟的金宝生活时,她已经长大了。也许年轻时忙着追寻着她的理想,可是,她不会忘记她的家乡,她的家人还有他们对她的爱和照顾。放心的让她去吧~ 当有一天她累了,又或者是她有了她理想的成就时,她就会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