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the unexpected call

谢谢你。
我没有想到回收到你的电话。
看到来电显示,我感到很意外。
听到你的祝福,我很开心。
因为这让一切的误会和不开心的往事都瓦解了。
朋友,谢谢你让我再次想起我们美好的回忆。

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宽中生。
我们认识时有误会,当熟悉起来,还挺38.
可是,因为出事的态度和两人的固执不让步,搞到冷战甚至到吵到水深火热的地步。
还以为,两个人朋友都没得做了。

收到你的电话和你聊了起来,才想起我们好久没有好好聊聊了。
最近就算见到面,也是寒暄而过。
虽然是那么一通简单的祝福,可是对我来说,我真的很感动!
再次谢谢你。
虽然我们不像以前那样傻那样疯但在这里衷心祝福你,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