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24岁时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曾几何时,这也是我憧憬的年纪。

24岁,在年长者比如说父母亲来说,是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年纪,有点年少轻狂,认为自己已张大了翅膀,已有足够的资历向这个社会投开了怀抱。对于中学生和大学生来说,24岁像是一个自主的年纪,长大了,自己有了做决定的能力和开始奔向自由的大路上。

现在的我,已踏入社会2年多。读书时期的自己,对自己很有抱负,认为长大后的自己可以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加上有份不错的薪水,自己会变得满足和开心。事实上,只对了一半。

未来的你,是否找到一份让自己充满活力的工作?是否正在熬夜你,辛苦的工作,第二天却充满活力的开始新的一天因为在做着一份自己觉得很有满足感的工作呢?24岁的你,在面对现在的工作,没有什么不满。可是,自己面对这样的生活模式,却也不快乐。工作零零碎碎,看不到未来的自己在何方,这种不安每天都会让自己很纳闷却无能为力的做出改变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和想要什么。把自己枷锁3年在这份看不到未来自己的工作上,并不是像别人说的一眨眼过去那么简单。

未来的你,是否找到你的他?你们有相同的生活价值观和聊不完的话题? 你不再担心自己不够好,更不会幼稚到为了迁就他而有着愿意牺牲自己的念头。当彼此没有的话题时候你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你知道两个人静静的时候也可以是理解对方的。现在,感情上挫折和朋友的生疏让自己难过和不能释怀。有时候我会问到底我做错了什么?还是岁月的不饶人,是一切的罪人?

未来的你,是否快乐呢?

24岁的自己,现在最想的是放下这里的一切,拿起背包到外国流浪,好好想未来的方向。解铃人乃是系铃人。只有这样,我才有足够的勇气和能耐面对自己,好好的规划。

未来的快乐,就掌握自己的手上。

22 岁时

1 comment:

  1. 未来的快乐,就掌握自己的手上。

    只要把现在尽量的快乐,那还要说未来吗?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