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港澳趴趴 Day2

哇哇哇~ 没有想到我的  Day2 现在才更新。太不好意思了*~(@^_^@)~*

这次的旅行的重头戏就是去每个人儿时的梦想目的地——迪士尼乐园!
从澳门出发,在这之前,还真的要认真做 research。

6am 就得起身了~ 一早起来,就祈祷着,拜托老天爷不要下雨呀,我们有和米奇有约呀!


早安,澳门!我们乘着小巴士去港澳码头的路途中。


船票还真的不便宜 。其实,一天来回香港,是有点不划算。建议朋友们把行程的时间拉长一些,这样传票才值回票价。:P


 在香港的地铁站-星期一。这里的地铁比马来西亚得快,上班族的步伐也一样快。每个人都精神奕奕,想自己的步伐迈进。


乘搭地铁时,拍下的香港城市一景。这时,让我想起Alicia Keys 的一首歌里的歌词,"such a concrete jungle”。Hong Kong, is such a concrete jungle! 小贴士,朋友们可以下载一个叫“HK METRO”的apps,可以清楚知道如何在复杂的地铁站穿梭。


 yeahhh~~~ 终于在9am,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前往入口处,就看见了米奇喷泉!


 来一张黑超!温馨提示,一定要涂上防晒护肤品,雨伞,墨镜统统少不了。

 吃午餐的地方,中间还有灰姑娘和王子跳舞的雕像。周围还有贝尔和野兽,其他的不太记得了。


这里食物都很可爱,布丁和沙拉都有米奇的模型。我在迪士尼的一餐,不吃饱哪有力气继续玩呢?





 这里的花车游行在下午3点开始。我的妈呀,在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天气,真是热的大家都快中暑了。辛苦了,工作人员们。在那一刻,真的有股冲动,想写个意见,想说,为何不像新加波的 Universal Studio, 把游行安排在傍晚呢?


终于和米妮合照了!其实啊,在这里和卡通人物拍照,是要排队的。像热门的米奇,米妮,维尼熊,排队还可能排上半个小时呢。 傍晚,突然下起雨来还和朋友们失散了。想想这游乐园的面积,失散可不是一件小事。整个人都慌了,最后买了一把雨伞,是很美,可是价格不菲大概要八十令吉 *忍痛* 后来,走着走着,就找到同伴了。



八点整,迪士尼乐园的烟花开始了。烟花随着卡通片的音响转换着花式,很是壮观。抬头一看,人群拿着智能手机、ipad、相机、录像机,我也一样。但是,当我把手机放下,静静地欣赏时,真的很震叹。想想小时候,每一套迪士尼的影片开始或结束时,都有个有关城堡上端会烟花喷射画面,而现在我就活生生见证这一刻。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心中有莫名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