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一党女人

今天和朋友出去聊了聊,发现原来我还蛮独立的。
不是说朋友软弱,指的是我已经度过了那段难过的时期了!
这一党女人,就是帮我度过这无知、执着的时期。
她们就像把我丢进大海让我自己学会独立,却又在我快要溺毙时向我伸出援手的朋友。

在我很执着的时候,她们有些就很温柔的安慰我;
再看我没有什么反应时,她们就用骂的。
或许我接受东西有点慢,
因为,真真能够理解当中的道理就在今天。
我,发现,我真的没有那么执着了。
KKY, 我要我的毕业 cert!(如果你还记得)

刚才,走路回来的时候,想了很多事情。
想起,有一天在KL拖着行李“扑街”时,哭着打电话给cfc;
还有一次,忘了为了什么事情,自己在发闷气,cfc还煮maggi面哄我;
放学搭巴士回家,下雨了,OSk 拿着伞在巴士像妈妈在等一年级的女儿放学一样;
miss Lim在我一个电话就飞到1377 无论是讲八卦与或是来帮我打蟑螂;
wai yeh 静语,在我生病时(就算明天有考试)还是陪我去看医生了;
kky,电脑小神童,哈哈哈总是为我们这班女人format电脑;
还有,在考完试时,你们都愿意收留我!
(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在KKy家写春联,她妈妈还和我讲客家话!很搞笑)

这一切一切,我都没有忘记,
只是“谢谢”永远放在心里。
朋友,一定会发生不谅解时候,但记住彼此的好,就够了。
朋友,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能常常出来聚聚,吹吹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