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女孩的友情总是那么的廉价-江直树

在女孩的眼里,友谊和爱情永远不可能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朋友就像河水,向河旁的花儿,大树和小草招手以后,就慢慢的流向大海。
我想我是例外,比谁都更重视一段有一段的友谊。
在你需要倾听时,我可以和你聊到你说bye bye。
当我需要抒发时,电话里那头的你有在吗?

也许我就那么的执着。
有时候,和男孩称兄道弟时,顿时觉得原来朋友可以这样讲道义的!
但,有时候,我毕竟不是男孩。
因为,当我可以给到别人依靠时,
我却很累很累,希望自己可以柔弱些,希望有人告诉我说,任何时候,他都在。

人,如此矛盾。
不想轻易低头,却希望有人在你觉得很委屈时告诉你一切都ok因为你不会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