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I am me.

我很爱讲话,
因为害怕那一瞬间,安静的尴尬,

我很爱抱怨,
因为在对自己的要求提高时,不知不觉中对别人也有所要求。

我很爱后悔,
因为不懂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很爱比较,
因为总是希望找到那无形的标准线鞭策自己做到更好。

我很爱炫耀,
因为我希望别人注意到我,害怕被人遗忘。

我很爱占有,
因为我不愿尝试失去,我都希望自己拥有的能够陪在我身边。

我很霸道,
因为我不懂温柔。

我很自私,
因为我还学不会如何站在别人的立场做决定。

我很烦,
因为很多时候,我很会杞人忧天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 back-up plan。

我很倔强,
因为我不喜欢看人眼色行事,不想没有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我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