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pretty sunday.

昨天,
一个不一样的星期天。
730am起身,
930am火车,
1210pmKL
先和芮甜在 kl central MCD 吃了午餐就到金河广场逛逛。
在吃MCD时有遇见意想不到的人。O(_)O哈哈~
差不多4点,我们就准备到慧晶的家…^^

很难忘的夜晚---
女主角在扮美美之后(set 头发,化妆,穿上美美的dress)真的很不一样哦!
wee weet....XD
就连用餐的地方也布置得好想出嫁的新娘子的家那样。
在大家用餐时,慧晶爸爸把她带到每一座用餐席去谢谢朋友们的到来(真的很想要出嫁^0^)
用餐完毕后,就是吹蜡烛时间了。
喜欢热闹的慧晶和爸爸也搞搞气氛-要两难两女前去为她唱生日歌。
我很幸运是其中的两女之一。有点paiseh~
慧晶爸爸还说什么把女儿给嫁出去之类的,真搞笑。
正大家以为生日会要落幕时,金宝的四大帅哥”-stanleyjiaLim, cheeHoe和一位不知叫什么名字,穿蓝色衣服的男生前来祝贺。看来,诚意没有100%也有90%。哈哈。

我们这班大学同学(Sharon, suAnn, meiWen, joanne, ruiXuan, weiHao, Sandra)和慧晶的高中同学(kaiWen, peiWen, xingYing, sinHong......)还混得蛮熟(尤其是sharon )^0^
没多久,我就倒了@@好睏
在这里,我感到很抱歉因为我,我的bed mate, joanne一晚都没有睡好。

今天,
1030am回金宝,
1.05pm到家,
1.45pm去上课



2 comments:

  1. haha....it tasted good too^^ thx for being the 1st one who dropped comment in my blog ler XD...

    ReplyDelete